最新資訊

從桃園出發走向國際 亞太桃鼎獎發掘台灣室內設計軟實力

2019亞太桃鼎獎開始收件,今年首度開放全民網路投票,以一般消費者角度選出大眾心目中優秀的室內設計作品。   圖:林昀真/攝 以國內外室內設計師為主的「亞太桃鼎獎」今年邁入第五屆,為了讓這個獎項更具國…

設計家2018趨勢報告:室內裝潢 大理石成新寵

你知道最近裝潢建材流行什麼嗎?由台灣室內設計、裝潢社群平台「設計家Searchome」網站所發表的「2018年度室內設計潮流趨勢報告」發現,建材部分以鐵件、玻璃、木地板使用最多,並因應玻璃隔間、展示收…

南亞創新建材 居家裝潢新選擇

 南亞塑膠提供健康、舒適、環保、耐用易維護的建材,讓居家裝潢材料有新的選擇。圖/業者提供 為了減少耗用天然森林資源,並響應塑膠環保回收再製,南亞塑膠公司持續不斷創新研發各式建材,提供消費者健康、舒適、…

開放式空間設計的4大重點

【大紀元2017年12月06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海沙澳洲悉尼編譯報導)開放式生活是個受到廣泛好評的概念,很多現代建築師、裝修設計師和室內設計師都喜歡在他們的設計上融入開放式概念。我們應該如何恰當地實踐這…

亞太室內設計菁英邀請賽 展現剛柔並濟的設計姿態

本文由Fifi撰文】 《2016/17 APDC亞太室內設計精英邀請賽》是亞太地區最具權威的室內設計賽事,已於日前圓滿落幕,旨在表揚傑出的室內設計師及其作品。黃靜文室內設計 黃靜文 設計總監 從室內設…

第 1 頁 / 共 4 頁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