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室內設計週2016年以「燎原」為題在台北世貿中心首度呈現,獲得兩岸設計界的廣大迴響,2017年台灣室內設計週在富歷史氛圍的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廳及1–3號倉庫盛大展演,以「為華人找回本心,為設計創新思維」的核心主題,將引發兩岸設計圈的廣大關注討論。除了延續燎原的創意與魅力之外,更重要的是反思自省後回歸設計的初心,並結合兩岸團體共同創造新的議題。


 

在回歸大地-台灣館中,將其劃分為三個區域,分別為台灣原力廠商展示區、論壇區、原民原音叢林區,藉此傳達台灣的精神與文化。

台灣原力廠商展出業者合影。 協會/提供
台灣原力廠商展出業者合影。 協會/提供
 

台灣原力廠商展示區業者包括:亞強裝修環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、鴻泰國際有限公司、耀億工業、德國威能企業、朝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、漢斯希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弘築貿易有限公司、安居織品傢飾、艾瓦奇影像設計 、亞太興金屬建材有限公司、亞歷山卓國際家具集團、長堤空間視覺有限公司、國鎰不銹鋼製品有限公司、勵鑫建材有限公司、金時代燈飾、中聯發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及天恆國際有限公司。業者受訪時均表示,很高興能參與此次盛會,展示裝潢設計完美結合、客製化專業規劃與服務,讓消費者擁有最舒適的空間環境與生活中的美學。

轉自經濟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