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景集團最新產品「PrinNeo彩印藝術鋼品」。 莊智強/攝影
凱景集團最新產品「PrinNeo彩印藝術鋼品」。 莊智強/攝影
 

烤漆鋼品巨擘「凱景集團」於今年高雄國際建材大展中,將再創造五彩繽紛的世界,展出多款最新產品-「PrinNeo彩印藝術鋼品」。其中,國內首創的「3D effection」創新科技的木紋建材鋼品,能讓參觀者真實觸摸到木材細緻獨特的紋理,同時具有視覺感、觸覺感及空間感之3D且虛擬實境的效果。

凱景集團已將印刷技術應用於室內外建築上,成功開發生產出「PrinNeo彩印藝術鋼品」,將木紋紋理做成與木頭紋理一樣,具有相同的視覺與觸覺效果。該集團總經理陳川豊表示,新產品均已通過耐候試驗及加工性測試,所有測試數據都達最高標準,品質穩定良好絕對經得起考驗。

凱景集團總經理陳川豊。莊智強/攝影
凱景集團總經理陳川豊。莊智強/攝影
 

營業部協理廖雅莉指出,凱景擁有目前全台灣最先進的烤漆印刷設備,研製各種創新且高品質的鋼品給國內外廣大客戶群。新產品「PrinNeo彩印藝術鋼品」是以木紋及髮絲紋為主,有適合興建小木屋及民宿的紅橡木與白橡木,適用於家具及室內裝潢的核桃木,適用於室內外建築用的深棕髮絲紋、深灰髮絲紋,可應用於3C家電、金屬大門的銀灰細紋等。

凱景集團營業部協理廖雅莉。莊智強/攝影
凱景集團營業部協理廖雅莉。莊智強/攝影
 

廖雅莉說,此次所研製最高階的亮澤木紋則是導入3D列印及虛擬實境VR概念,同時具觸覺感、視覺感、空間感。另一款復刻木紋,木紋上面有紋路,紋路走向與觸摸一致,木紋不再只是視覺上的木紋,而是能觸摸到木材細緻獨特的紋理。

轉自UDN